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宜蘭冬山] 黃色惡魔來襲!! 太邪惡了 @ 罵子蛋創始總店


爆炸雞是小虫很喜歡也蠻常去的一間炸物店,爆炸雞可能你沒聽過,但罵子蛋應該比較熟悉吧,老闆小張是我認為宜蘭縣內雞排店最用心的老闆之一,常常會研究新口味,不論食材或醬料都不斷研發新的..然後不斷被抄襲模仿再超越自己,最近冬天到了再次推出去年很受好評的惡魔起司系列!!!
惡魔系列為 : 惡魔雞排 60元 . 惡魔脆薯 50元 , 惡魔麻花捲 35元

小虫剛說過了,老闆小張是個有抱負有理想有怪癖的為青年,去年惡魔起司系列雖然獲得好評,但今年他仍是不斷努力去進步,首先起司的濃稠度調整得更加滑順不會太濃稠容易膩口,而惡魔脆薯則是上一層梅粉再淋上惡魔起司再灑上海苔粉,讓本身就好吃的脆薯微酸微甜又有起司的濃郁及海苔粉特有的鹹甜鹹甜滋味,整份吃起來也不太會膩口

而惡魔雞排因為他們的雞排本身厚度約2公分!!! 所以不用擔心吃起來都是麵衣和起司而沒肉肉.. 雖然厚度很厚但肉不會老也不會乾澀.. 單單吃雞排就很美味 ..還有肉汁很啾西.. 
 3天供應喔 !








另外小虫又點了自己喜歡的骰子牛肉串,宜蘭縣內骰子牛大概就他們用炸的,要慢慢多嚼咀一下,會有股奶香味出來很喜歡,口感鮮嫩不會硬或老

還有干貝魷魚,口感真的很像干貝很嫩一咬就斷,但又不是脆或爛,蠻涮嘴的,也不會像一般魷魚會卡牙縫,一樣數量有限唷













店家名稱 : 爆炸雞罵子蛋創始店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369號(義成路與光明路交叉口)
電話 : 03-9585506
營業時間 : PM 16:00 - PM 24:00 (無固定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10公尺外有7-11WIFI)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