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宜蘭市] 宜蘭也有甜酒釀元宵了 @ 元慶和

老闆娘是來自基隆,覺得宜蘭都沒有這類甜點所以選擇賣元宵,店內所有食材除了小湯圓外都是自己自製,豆花是黑豆做的黑豆花,還有比較少人賣的銀耳湯,元宵則是紫糯米皮+黑芝麻內餡,甜酒釀湯喝起來會酸酸微甜的,酒味不會很明顯並帶有花香,內餡料蠻多的但稍為濃稠,有建議店家可以讓內餡更滑順,也可以賣非酒精類的桂花釀或菊花釀等等 哈~

甜酒釀元宵一碗 60元 有5顆元宵

店家名稱 : 元慶和
地址 : 宜蘭市慶和街1-1號 (北門蒜味肉羹(弟弟店)斜對面)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PM 14:00 - PM 21:30 (週一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