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宜蘭蘇澳] 蘇澳第一家燒仙草

這間老店應該是蘇澳第一家賣燒仙草的吧,夏天會賣冰 .. 他的料都是自己煮的尤其是竽頭好好吃 ,每年大概中秋後就會開始賣,不過今年潤月所以比較晚 ..今天小虫去買老闆娘說她們剛賣五天真幸運 .. 然後更幸運是買了1大8小杯剛剛好把現場的鮮草買光了 .. 老闆被叫進去煮仙草 哈~  這大杯40元 小杯30元 ..


店家名稱 : 夏一跳仙草
地址 : 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3號 (蘇澳郵局隔壁)
電話 : 忘了....
營業時間 : PM 14:00 - PM 22:00 (天氣越冷就越早賣)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附近美食



小巷內的串燒店 烤BAR (未完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