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宜蘭冬山] 老街上老店的好滋味 @ 冬山老街無名豆花冰店

位於冬山老街上的這間無名豆花店開了幾十年的老店,主要賣豆花.冰品.燒仙草 .. 一年四季都可以在這找到想吃的,個人是晚上蠻愛來這間買燒仙草的,價格高了點不過味道確實是很不錯,算是冬山老牌甜點,來冬山不知道吃什麼可以來這吃看看.


店內賣得東西很多,冷熱豆花(傳統型).果汁,綿綿冰,剉冰,燒仙草.布丁.花生湯.椪餅等 .. 


店家名稱 : 冬山老街無名豆花冰店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菜市場第27攤 (消防局旁T字路口轉角)
電話 : 未知
營業時間 : PM 14:00 - PM 22:00 (有事才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