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韓國泡麵系列] 乾麵傻傻煮成湯麵之傳說中地球最辣泡麵 辣抄雞麵測試 @ 韓國三養泡麵


有天賣韓國服飾的妹妹問我敢不敢吃辣,我說我只敢吃俗辣等級的,於是她很開心的送我兩包她自韓國帶回來的泡麵,說這超級辣的,心想妹妹這樣對嗎!!! 不過對於韓國泡麵我還是蠻感興趣的,於是回家就抱著反正太辣就放棄的想法,來測試看看這款泡麵多辣
台灣一般通路最常看到的韓國泡麵大多是農心系列的,比如最知名的辛拉麵,而這款三養系列的泡麵現在台灣也有通路引進了,因為學妹韓國批貨直接帶回來,所以整個包裝都是韓文,所以根本只知道很辣但什麼名字根本不知道,於是就把它先當一般泡麵處理吧!!

黑+紅的色調就覺得很辣..再看看泡面袋子上的圖案,紅得真的蠻可怕的啊 > <



打開袋子裡面有附兩包調味包,上面黑色是白芝麻海菜,下面紅色的則是辣味醬汁



因為我的吃辣等級就只到俗辣級而已,所以我只加了1/3左右的醬汁下去,看他紅成這樣我就不敢再多加了


韓國似乎泡麵都是走這種較粗且口感Q彈的麵條


麵條一下鍋就立馬變紅了 @@"


這種麵條比較粗所以煮了大概5分鐘左右


把中午家裡剩菜在起鍋前丟進去鍋中燙一下,就是一碗美味的泡麵囉


最近有網友在詢問這款泡麵,從寶雅DM知道這款泡麵廠商叫三養,再搜索到某篇介紹韓國泡麵大解析的文章,才知道原來這款三養系列的泡麵,名字叫做辣炒雞麵,是的...他是乾麵系列 Orz 

有趣的是這位網友也和小虫一樣,都是把他當一般泡麵煮成湯麵的,原來這款泡麵要發揮出他最強辣度,是要用乾拌麵吃法才能感受到他極致的威力 !!

以湯麵加了1/3的醬汁,對俗辣級的小虫而言已經快要頭皮發麻出汗了,所以辣度真的很夠,但辣而不嗆我還蠻喜歡的,這款喜歡自虐的朋友不要錯過來嘗試看看囉

目前似乎越來越多通路有在販售,有興趣朋友可以到寶雅.大潤發等大型賣場看看
宜蘭羅東地區有間答不ㄍ一韓國本舖有賣三養泡麵及其他韓國牌子泡麵.. 地址是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76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