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宜蘭市咖啡甜點] 口感美味更勝亞尼克的北海道十勝生乳捲 有帥哥老闆喔 @ 米球咖啡



昨天在美食社團看見米球咖啡店家打廣告,發現是我一直想要吃的日式蛋糕捲,剛好陪我姊去逛完她一直想去的金城武紀念館..然後就接著跑去這間米球咖啡試試我超想吃的日式蛋糕捲,小虫自己也曾試著做日式蛋糕捲,發現依照日本配方需要的原料要求極高 囧 ,米球的原物料用得很實在,價格來說我覺得蠻實在的
米球咖啡會把原物料內容寫出來,且開架式冰櫃就放著原料,不怕客人知道也讓客人放心,比如我點北海道十勝生乳捲,其原料日本鮮奶油熊本麵粉農場雞蛋依思尼發酵奶油海藻糖,蛋糕部份很紮實不會甜膩,奶油部份香濃郁但不會甜膩,抹茶味道苦味但卻不會讓嘴巴都是香料味變苦澀,是一種天然苦味感覺,一片蛋糕配一杯咖啡或茶剛剛好滿足味蕾

茶類方面店家使用了法國經典茶品牌~瑪黑兄弟茶,喝起來味道不重但可以品味出他的香味,昨天因為點蛋糕捲所以不想配奶類茶,不然小虫很喜歡結婚曲茶,那味道很討喜,而伯爵的香味也很吸引人可以做奶茶喔,點茶前可以先試聞味道

咖啡部份我姐覺得好喝共點了兩杯,店內有義式也有虹吸式煮法,義式則是使用知名的illy咖啡豆,虹吸式則是進口國外烘焙的豆子,喝得出果酸及香味但不會苦澀很順口,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

北海道十勝生乳捲


絕品抹茶生乳捲



和別人的口感味道不一樣的提拉米蘇 好食





使用的茶具蠻可愛的,左邊是糖罐子兒



有帥哥老闆喔!! (女性福利)



研磨好的咖啡粉讓客人可以聞到不同段的氣味



店家很直接的把使用的原料秀出來





目前還在試營運,店內菜單還沒有固定隨時會有更動





店家名稱 : 米球咖啡
地址 : 宜蘭市女中路三段60號 (綠海咖啡餐廳斜對面)
電話 : 03-9310598
營業時間 : PM 12:00 - PM 21:00 (每週一公休.遇連假不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WIFI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