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宜蘭三星] 安農溪畔旁的落羽松 @ 季節限定

說到落羽松大概多數人的第一個印象就是羅東運動公園的落羽松,而這幾年安農溪整頓,兩旁河畔也都有做許多的綠化,這落羽松記得是這幾年才種植的,之前拍開得不是很理想,今年要去拍三星花海特別繞過來看,今年成長的很不錯喔,還有一大塊綠草皮很適合親子或溜狗狗喔 (記得清理便便帶走)
宜蘭每年約12月中過後,落羽松樹葉的顏色變化較明顯,大概會持續到1月中樹葉掉落.. 即使是夏天綠葉也很美,每個季節都有不一樣的風味,但最討喜還是顏色變化的這個季節,喜歡落羽松或喜歡草地的朋友可以來這遊玩拍照,附近同季節也會有三星花海喔

景點名稱 : 安農溪河畔落羽松公園
地址 : 可搜索明水露民宿來導航
電話 : 無
開放時間 : 24HR
付費方式 : 免費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這樣的落羽松公園共有兩片連結在一起






巧遇到一位大叔在旁邊挑選光線及背景拍攝自己練功影片,聽住附近的朋友說他從早上拍到下午 !!!


旁邊安農溪河床上的水閘門


左邊斜坡是安農溪泛舟路線上的一個小刺激點的樣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