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宜蘭羅東] 用心實在好好食的雞蛋糕 @ 沈姐雞蛋糕

沈姐雞蛋糕雖然包餡不爆漿,但內餡用料實在好吃,外酥內軟好好食,為了讓品質穩定,每次都會先用測溫槍確保烤盤溫度 !!
雞蛋糕本體是外酥內軟,原味就是沒有加內餡,整顆會比較紮實,餡料都是當天製作且不添加化學物品或改良劑等物,不爆漿但量也不少,吃起來味道鹹甜度都剛好不會膩口

目前營業時間和地點大概說明一下,羅東攤位是每天的 PM 14:30 - PM 18:30左右 ,然後宜蘭東門夜市的沈姐愛心燒(心型雞蛋糕)則是 PM 18:30 左右開始到麵漿賣完 .. 而東門夜市週三因要到清溝夜市擺攤,所以會休息一天 .. 

原味 一份 25元 | 包餡 一份 35元 (一份皆5個)

店家名稱 : 沈姐雞蛋糕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四段218號騎樓 (羅東) | 東門夜市 (沈姐愛心燒) |
電話 : 0915-492365
營業時間 : PM 14:30 - PM 18:30左右 (羅東) PM 18:30 - 賣完 (東門夜市.清溝夜市)
                  東門夜市 週四 - 週二  清溝夜市 週三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奶油口味


麻糬口味


起司口味


竽頭口味


巧克力口味




沈姐的用心還要再加上科技來保證品質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