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宜蘭壯圍] 一根入魂 直火碳烤芥末香腸 @ 功勞香腸攤

宜蘭縣191縣道香腸三兄弟中最低調的一攤,就是功勞加油站旁的香腸攤,曾在宜蘭美食社團竄出一陣子就低調消失,其特色就是香腸剖開後加上芥末在微烤一下,讓多汁的香腸不會油膩且爽口耶 !

這家的香腸口感是肥瘦肉各半,咬下去肉汁多但不會很油,如果選則加芥末則吃起來更清爽感,使用直火碳烤外皮比較硬一點但香氣也比較香唷

我PO文同學問我什麼是功勞香腸..他以為我是有什麼功勞所以老闆請我吃香腸 XDDDD
其實... 有苦勞也可以吃喔 囧 


一根入魂價 30 大洋


店家名稱 : 功勞香腸攤

地址 : 宜蘭縣壯圍鄉美功路一段87號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PM 12:00 - PM 18:00 (週二.五較早休息.週日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