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宜蘭羅東] 來自五星級飯店甜點主廚 回歸天然食材的麵包 @ 原麥森林烘焙輕食坊


會走進原麥森林是剛好路過的前一天,有位有在玩烹飪的朋友動態說這間麵包店,以她自己買原料製作的材料費這間價格很合理,所以就走進這間五星級飯店甜點主廚邱弘裕老師所開設的烘焙坊
原麥森林是間提供麵包.點心.輕食的店,目前輕食方面的主廚還沒到店,所以店內暫時主要推出麵包類為主,而我去的當天剛好負責麵包的邱弘裕老師在場,很樂情的解答我的問題及介紹他店內的用料

因為我買的是鮮奶土司,所以我又很直接白目的幫大家問了這加了哪些成份,原麥森林店內所用的牛奶是光泉牛奶,鮮奶油則是法國總統牌鮮奶油等等,店內還有自己養的老麵和酵母..因為太多名詞有點記不住,但感覺很厲害 哈~ 

看官網好多美味甜點和輕食,但可能要月中或月底才有就好期待 > < ,因為我當天是下午五點多晃到那邊剛好看到走進去,所以剩沒幾樣麵包,喜歡這類較接進天然原味麵包的朋友,可以早一點去瞧瞧,而喜歡甜點輕食的朋友,屆時等推出時不要錯過了(口水)


鮮奶土司沒有"牛奶香氣",口感紮實不會粉粉的,特地放一片隔24小時後食用,口感正常水份流失變乾一點,但仍然很紮實好吃



鄉村系列的麵包麵粉是使用石磨純裸麥粉


何謂石磨純裸麥粉呢?因為字很多請自己看圖了解




老麵 老麵 老麵 


因有詢問芒果土司,其中芒果原料是使用法國進口百分百芒果泥,這芒果泥須要放在冷凍才能保持品質


高品質可可粉


法國進口75%苦甜巧克力


酵母


這邊是靠近林務局,也就是靠近富邦銀行這一端




店家名稱 : 原麥森林烘焙輕食坊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65號 (羅東林務局對面)
電話 : 03-9552677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20:00 (週二 PM 13:00開始 每週一公休) 試營運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格
網路 : 3G

2 則留言 :

  1. 這是我堂姐夫開的店,看到您分享好開心喔!請問我可以分享您的文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