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宜蘭羅東特色小吃] 好食特別的香酥肉羹 還有宜蘭在地特色小吃卜肉糕渣 @ 阿凱芙蓉香酥肉羹


阿凱芙蓉香酥肉羹是間蠻有特色的在地小吃,肉羹宜蘭是很常見的,但他們的肉有特別裹粉炸過,在宜蘭算是僅此一家吧,但他不是只有特別也很好吃喔,來這邊小虫習慣一盤炒飯一碗肉羹,吃得十分飽,這邊還有份量不少每盤120元的快炒類,湯類50元,另外這邊也有賣好吃的卜肉糕渣.西魯肉等宜蘭特色小吃
阿凱芙蓉香酥肉羹除了肉羹很有特色外,他的炒飯也很好吃,不會很油且粒粒分明,沒有很多料但就是覺得好吃順口,再配上一碗羹或一盤快炒一下就吃光光了,通常會建議兩個人一起用餐,一飯一麵+一湯一盤小菜,吃得飽又吃得巧,價格很清楚不怕點多點貴了

還有許多菜色都不錯吃,不過有時沒帶相機或懶得餵相機吃飯,所以沒有全拍齊全.. 

肉絲炒飯 60元 (推薦) | 台式醬油炒飯,粒粒分明,不油膩不死鹹


肉絲炒麵 60元 (推薦) | 傳統醬油炒麵,麵條不軟爛,順口好食!



相機如果沒吃飽聽說拍照會發生記憶卡壞掉.鏡頭不自然耀光.對焦對不準等怪事!!


炸龍珠 120元 (推薦) | 常用的名詞外酥內嫩就是對它最佳的形容詞 ! 好好食 ! 龍珠不會太小顆且口感好吃,魷魚條口感也好吃喔!不會老硬咬不動!!!


炒青菜 60元 | 家常口味,下飯


菜圃蛋 120元 | 這是朋友很喜歡的菜,蛋不會煎的油油的,口感微嫩但全熟,表面間微焦香氣夠


燙魷魚 120元 (推薦) | 口感佳味道鮮甜,沾蒜蓉醬油更能帶出鮮味,然後再把芥末拌入醬油內,又可以吃出不一樣的味道



芙蓉海鮮羹 50元 | 海鮮口感一樣不錯,但羹湯吃起來味道較輕淡,較不合我口味


醉雞 120元 | 酒味不會很重蠻好吃的,雞肉嫩口下飯


私房菜 | 這是老闆的私房菜,是炸杏鲍菇和豆腐,上面撒上柴魚片和美乃滋,好食 !


菜單 還有一些菜沒有寫上,改天再拍點菜單比較詳細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
店家名稱 : 阿凱芙蓉香酥肉羹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三段17號 (近公正路交叉路口YAMAHA旁)
電話 : 03-9573299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4:30 | PM 16:30 - PM 21:00 (週一公休)
用餐環境 : 室內 | 冷氣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中華4G (訊號偏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