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宜蘭蘇澳老店] 宜蘭僅存古早味大烤盤雞蛋糕 @ 蘇澳菜市場雞蛋糕


蘇澳菜市場裡有一間充滿回憶,打從我小時候就存在的老店,本身是賣雞蛋鴨蛋零售,基本上小孩子根本不會來這種店,可是他的雞蛋糕卻是我小時候最愛的美食之一,隔壁以前是間租書店,所以休息時我就常常來這邊買雞蛋糕跟看漫畫,去年特地跑去拍了照片,一袋 30 塊大洋(6塊) ,剛烤出來趁熱吃最香最棒

這是蘇澳在地人即使吃過也不太知道哪裡賣的傳統點心喔 ,大多是家裡有3.40歲以上大人才知道哪買(因為根本不逛菜市場的),現在老闆孫女會幫忙做所以不用擔心買不到了!!

這種烤盤的雞蛋糕很難再找到了,烤箱也是古董級的都還沒壞耶 棒棒 ..

這樣一袋只要30大洋 超便宜的





店家名稱 : 蘇澳菜市場雞蛋糕
地址 : 蘇澳鎮新市路17號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AM 07:00 - PM 12:00 (雞蛋糕第一爐約七點出爐..12點前最後一爐的賣完為止 )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