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宜蘭員山] 原來這就是燒粿角 @ 員山阿弘

蠻常在美食社團突然看人家問說哪有賣燒粿角,但完全不知道這是啥東東,有人說是蘿蔔糕,但其實也不是蘿蔔糕,聽說員山公園對面有攤賣燒粿角的不錯,所以趁著今天好天氣去員山福園拍照路過去找找看這間,還好是好天氣沒下雨,不然就撲空了 !!! 
老闆阿弘說燒粿角是用菜頭(白蘿蔔)與在來米下去製作的,吃起來在米比例占多數,吃起來口感不像蘿蔔糕,米製品口感比較多,老闆說他是用米去做不是用粉去做的,所以吃起來口感不一樣,確實吃得出米的口感味道,這外皮煎的越酥脆越香,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嘗嘗 ..

店家名稱 : 員山阿弘

地址 : 員山公園對面(外員山指示牌下方)
電話 : 0912-134-240
營業時間 : AM 09:00 - 傍晚天黑 (早上下雨天休..假日雨天不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一整塊下去再切開成四塊,每一塊的四個面都要煎的酥香,不是隨便丟下去翻個幾下再切開就好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