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宜蘭蘇澳] 超好食春捲雞肉串地瓜 @ 龍德春捲



這間龍德春捲算是難得離小虫家超級超級近的美食之一,老闆娘阿姨人很好聊,說來也蠻好笑的,因為我不吃蔥.蒜苗.韭菜..也不愛豆芽菜之類的,所以我搬到現在住的地方好幾年都沒去買過她的東西,是我爸有位朋友每次來我家都愛自己帶啤酒跟菜來喝,他超愛買春捲跟蝦餅來配,有次下班肚子餓我媽就拿了一份蝦餅跟春捲給我,我媽說很好吃說如果春捲吃了不敢吃再給她吃,於是就這樣一試成主顧 >\\\<
問我推薦什麼基本上我是都很推,價格都很便宜且份量不輸給別人,看看菜單上的價格不是五年十年前拍的喔 ... (菜單是老闆可愛的女兒親手做的),春捲是有包很多種餡料非單一韭菜,剛炸起來外皮酥酥要趕緊吃,放久皮會因為裡面蔬菜的汁蒸氣變軟掉
雞肉串也是她們的人氣美食,她們家的麵皮都是簡單薄薄一層麵衣而已,紮實鮮嫩的雞肉抹上自製甜辣醬超好吃的 ... 雖然比文化國中或東港橋下的價格高一點但份量多很多..重點是不會柴.. 不是靠加嫩精粉的喔 .. 因為我也不愛嫩精粉 ..
鹹酥雞是傳統式帶骨加蕃薯粉的,可能有的人吃不習慣單這樣比較香喔 ,
豆干是有滷過再下去炸的,所以即使不加任何調味都很美味,百頁豆腐很綿密也是我常常點的之一,另外特別推地瓜條,沒有任何調味吃起來就很甜,即使是冷掉吃也很美味,另外還有賣比較少人賣的米糕捲... 有興趣的也可以試試這口味..如果你的口味是跟我差不多的人,那這間炸物一定會讓你滿意 .. 

店家名稱 : 龍德春捲
地址 : 宜蘭縣蘇澳鎮龍德里福德路179號 (靠近育英國小附近紅綠燈旁,有紅色燈籠)
電話 : 03-9906350 (建議住遠點的朋友假日可以先打電話問問)
營業時間 : PM 16:00 - PM 23:00 (休週六或日不固定)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春捲一定要沾她的甜辣醬才會特別美味喔


小虫最愛之一 百頁豆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