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宜蘭羅東早午餐] 來麵包店約會吃早午餐 下午茶吧! @ 原麥森林烘焙輕食坊


上週末忙完已經是下午了,心想著上次去過的原麥森林不知開始賣下午茶和輕食了沒,進入店內發現點心櫃燈亮了,裡面有三款蛋糕 !!目前原麥森林輕食點心的師傅還沒到,所以僅假日會提供幾款點心供客人選擇,但就這三選一就讓我選到我喜歡的好味道
主廚邱弘裕師傅表示他們會想開這樣的麵包店,是在韓國看到這種可以讓客人在店內直接享用麵包,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喜歡吃麵包的朋友不妨和朋友約在這一起享用你喜歡的麵包吧

提拉米蘇是一款很常見也很經典的蛋糕,常見是幾乎許多蛋糕地甚至餐廳附餐甜點都會出現她!! 但請問你現在可以馬上說出哪裡的提拉米蘇讓你記得他的味道呢?? 相信我真的不容易,就因為太常見了很難找到經典!!而原麥森林提拉米蘇雖然不能說到達了經典,但卻是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原麥森林提拉米蘇選擇了使用紅酒調配奶油的部份,而巧克力蛋糕部份則是讓我十分喜歡,那口感Q彈又軟嫩的味道,讓我寫著文章都快流下口水了(擦擦) ..剛送上來的提拉米蘇奶油部份是微結霜的,吃起來有點冰淇淋的感覺,整體這塊提拉米蘇可以送進各位的口袋名單









和邱師傅聊天時詢問他目前店內有沒有你最推薦的產品呢,他推薦我試試農夫麵包,問我要不要淋橄欖油吃呢,我當然說好呀 哈~ 因為我肖想用好的橄欖油搭配鄉村麵包很久了呢
先嘗了一塊原味,麥香和堅果味很好吃,第二塊再淋上橄欖油,味道更棒且比原味還要濕潤爽口好好食 !!! 歪果仁愛用橄欖油真的不是沒道理呀

PS.該橄欖油冷壓橄欖油!!






桂圓麵包



猜猜看這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英國進口的... 海鹽,這海鹽是一片片的,味道是很純粹的鹹但又不會苦口,當時我已經在幻想把她磨成粉後配著牛排該有多讚啊 (流口水


猜猜這一桶一桶的又是什麼呢!!! 嘿~ 小虫是猜想說這是不是酵母還是起司,結果主廚告訴我這是50克80塊艾許奶油(眼睛發亮),該死吃太撐了,下次要買一個來抹在農夫麵包


這個是什麼呢?? 她是德式乳酪,是小虫也要大推的點心,味道很香且口感很像烤布蕾,如果再配上一杯咖啡或熱可可多棒呀




最後介紹的這是蜜糖土司,是假日才有做..重點是小虫正準備離開時隔壁桌點的 Orz  好吧~做人不能太貪心..下次去肚子裝得下再吃了她 (怒)




店家名稱 : 原麥森林烘焙輕食坊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65號 (羅東林務局對面)
電話 : 03-9552677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20:00 (週二 PM 13:00開始 每週一公休) 試營運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格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