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宜蘭壯圍早點] 當焢肉遇上飯團 怎麼可以如此速配呢 @ 過嶺早點


這間過嶺早點小虫慕名已久了,一直想要嘗嘗他的焢肉飯團,趁著這一次去頭城白宮拍日出,回程的時候和朋友去品嘗一番,招牌焢肉飯團果然沒有令我失望,而旁邊自助式飲料機更是讓我驚訝神奇
這個好吃的招牌說是焢肉,但可能為了方便包進去飯團內,所以都是碎肉片,淋在飯團的滷醬汁不會死鹹,裡面還包著鹹菜.荷包蛋.肉鬆.油條等等,大口咬下去真的好吃又過癮

其實在這幾天之後小虫在家裡附近的早餐店,他們也有賣刈包,所以就請她幫我飯團加焢肉,但一整個味道就是搭不起來,結果又想念起過嶺早點焢肉飯團 > <


除了焢肉飯團外,這間的鮪魚蛋餅好像也很熱門的樣子,看蠻多人點的,下次有機會我再點這來嘗嘗看


夏天因為附近的永鎮海邊是拍攝日出的熱門景點,加上原有的客人,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我們點餐到用完餐都還有很多人在點餐


很厲害的早點,飲料是自助式的,如果你以為只有這樣就錯了


旁邊竟然還有奶精,可以紅茶+奶精=奶茶!!!


最右邊竟然還有冰塊機,而且是小碎冰,比較快融化也比較快冰


很大張的菜單


美味焢肉飯團的來源 !! 一整鍋好想端回家去


焢肉飯團滿滿的料,飯都淋到醬汁小油但不膩口,好好食



這隻鳥兒很好玩,很努力跟著我學貓貓叫


有影片為證 哈~~ 喵喵~


至於小虫提到說去白宮拍日出!? 白宮呢..就是外澳遊客中心再北上一點,相信有路過的人都有看過一間白色阿拉伯建築物,許多攝友都簡稱他為白宮,可以停車在對面停車場,然後在走路從白宮旁邊小路走進沙灘上拍照,第一次來的人建議帶個燈具照一下地上的沙子路(我知道相機入塵嚴重...Orz


當天海面有雲層,結果後面白宮上方雲層出現火燒雲




日出衝浪!!真是熱血呀


西部拍夕陽下的情侶,宜蘭海邊只有日出,所以不要誤以為這是日落夕陽美景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
店家名稱 : 過嶺早點
地址 : 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三段401號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AM 05:00 - PM 12:00 (不固定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濱海公路卡車多又快,停靠邊一點)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