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宜蘭蘇澳特色小吃] 用西魯肉當湯頭太過份了! 新鮮美味的鳳尾蝦仁羹 @ 富哥小吃


富哥小吃是一間路過不太起眼的小店,也虧得是在小虫家附近,不然就錯過了這用西魯肉當湯頭的羹,而滷肉飯則是自己五花肉切條的,連小菜也滷的很夠味很用心做品質的店


老闆原本是在大陸經商也有開餐廳,但父母年紀已高都是由大哥照顧,母親需要洗腎又不肯去洗,於是今年元宵回台灣就答應母親,只要她肯乖乖的配合洗腎看病,他就留在台灣工作,於是就在自家開起了店

PS.二訪時吃完飯有去隔壁買冰外帶回家吃,這間的剉冰是碎冰狀蠻好吃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飯後吃冰 ..

其實會進富哥小吃用餐,是被他招牌寫著西佬肉鳳尾蝦仁羹吸引到的,於是點了碗滷肉飯+鳳尾蝦仁羹+滷豆腐


滷肉飯一上桌就吸引我,老闆自己買五花肉切條狀,肥瘦混搭是我的菜,還附了半顆的滷蛋,比較可惜是滷汁味道較淡一點,老闆說是其他客人建議的,我是認為滷肉飯就是要鹹一點夠味,才能讓人大口大口的吃




鳳尾蝦仁羹原來就是剝殼留尾的蝦仁,但跟普通的蝦仁不一樣的是,他的口感是那種剛燙熟的,而不是泡過吃起來脆脆水水失去蝦子原味的蝦仁,這一碗五十元的鳳尾蝦仁羹,裡面共有7尾,如果點飯麵類有5尾

然後喝了一口湯頭發現,竟然整碗都是用白菜滷的西魯肉羹!!! 是的,沒有加味精就純靠白菜去熬煮的湯頭,沒有加沙茶或醋,單單就這碗湯就可以再配幾碗白飯了,小虫不知道宜蘭有幾家麵店是用西魯肉當羹的,但這是我吃到的第一家用西魯肉當羹湯的 



滷豆腐外觀看起來普普通通,但吃來很入味口感綿密好吃


這裡賣的東西蠻多種的,下次胃撐大一點再來點點看別種嘗嘗




菜單 (菜色與價格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 
店家名稱 : 富哥小吃
地址 : 宜蘭縣蘇澳鎮龍德里福德路225號 
電話 : 03-9904441 | 0933772172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21:00 (每週第二及第四週的週一休息)
用餐環境 : 室內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