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宜蘭冬山] 美味不油膩的炸蛋餅 @ 金珠蔥油餅

金珠的蔥油餅是炸蛋餅方式,和頭城火車站阿公及頂埔阿嬤的都是同一種方式,這種做法餅皮口感吃起來比較蓬鬆..目前算是冬山一帶最知名生意最好的蔥油餅,較早開的一攤是在她對面好像系出頂埔阿嬤還哪忘了,味道也蠻好吃的,但比較油.. 金珠我覺得最大特色應該在於她的蔥油餅吃完一整塊不太會油膩.. 看她在炸時好像很油但吃起來卻不會,這間是小虫大推的中式點心 !!
目前金珠攤位因為在做道路拓寬 ,到時做路做到那會往後退幾米路 .. 附近有間美味的紅豆餅據她說老闆娘要等路做好才要擺攤 .. (哭哭)

價格 蛋餅不加蔥 25元  蔥油餅 30 元


店名 : 金珠蔥油餅
店家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一段984號 7-11超商對面空地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平日 PM 14:00 - PM 18:00 左右 假日 AM 10:00 - PM 18:00 (大概時間無固定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 WIFI 對面7-11








小虫特別用I5 拍了一小段縮時攝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