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宜蘭羅東] 十幾種蔬果熬煮的湯頭 平價料多 @ 北海讚日式涮涮鍋 (店家邀約)

北海原本老闆是經營牛排館,後來排煙系統有問題老闆不想再做油煙很多很重,所以考慮最後決定換經營火鍋店,他們家的湯頭是選擇十幾種蔬果熬煮,所以單喝湯頭會有種甜味,我是聞到一股像桂圓的甜味道,以平價火鍋店來比較他們的火鍋料大概是最多的,且選用有品牌的西北火鍋料,這次來品嘗是請老闆幫我豬牛羊各兩三片,肉片品質不錯而老闆是固定要求切的厚度為2.5-3mm ,覺得這樣肉涮起來纖維及口感適中,會不會太薄則看個人喜好了
在醬料台方面我蠻喜歡他把蒜頭磨成泥方便調料入味 .. 這裡還多了一味香菜供客人使用 .. 在旁邊還貼有老闆娘教的調料方法,不喜歡沙茶太油膩感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北海的海鮮鍋類蠻多人點的,看旁人點份量蠻十足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不一樣的海鮮類鍋喔 !

來北海是因為鬥牛主廚原本在這裡牛排館工作,之前邀約我之後和老闆聊天時有聊到我,所以順便提出找我去品嘗一下他們家的火鍋,在這之前剛好朋友有來這吃過覺得湯頭太甜,但也有其他朋友是蠻推薦這間,所以來之前蠻好奇他們湯頭是這樣子讓人兩極評價 ,個人食用後覺得湯的甜度在我個人可以接受承度,加上火鍋料很多,以羅東平價火鍋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

店家名稱 : 北海讚日式涮涮鍋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26號 (宜蘭餅隔壁)
電話 : 0978-583858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4:00 | PM 17:00 - PM 22:00 (收客) 假日如客人太多中午就沒休 沒固定公休日)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WIFI : 無










羊肉

豬肉
牛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