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宜蘭羅東] 好好食腿庫+魯肉飯 @ 發伯霸王豬腳(羅東總店)

在宜蘭溪南地區問人家哪裡有賣好吃的豬腳,這間發伯霸王豬腳幾乎都會被提到..即使沒吃過但也多少會聽過 .. 他確實很美味 ,鹹度適中口感很棒不會乾柴也不會太油膩 (熱熱吃才不會油膩),我點的是一份招牌腿庫肉飯,雖然95元以小吃店價格算較貴了點,但真的很美味又吃得飽不會比七八十塊的便當差多少 .. 所以喜歡美味的朋友還是很推薦來嘗嘗的 !!!
有時會聽到人家說很油,我是覺得豬腳這類本來就是比較偏油的又是滷的.. 所以覺得帶油反而比較美味,不過這東西真的聽我建議趁熱熱吃就不會那麼油,也儘量不要外帶不然油會下沉.便當盒下半部的飯會覺得很油膩很正常啊 ..

店家名稱 : 發伯霸王豬腳 (羅東總店)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20-1號
電話 : 03-9565795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20:00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配菜方面豆腐有滷入味,滷蛋沒有滷很久蛋白部份口感不會乾硬但有入味,筍絲味道不重但口感不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