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宜蘭五結] 在家圍爐好選擇 @ 二結羊肉爐

冬天到了是個圍爐的好季節,今天去買二結羊肉爐要去朋友店裡圍爐,去年那陣子FB相本懶得寫部落格更是荒廢就沒介紹文,今天去買剛好有帶相機就拍照寫一下分享,這間二結羊肉爐是宜蘭縣內老字號專門做冷凍調理包的羊肉爐商家,在宜蘭連鎖超市喜互惠也有販售,要購買相當方便.

他們家羊肉爐部份有四種肉類,另外還有一款牛肉鍋(有買過但被我家人吃掉我連湯都沒聞到 XD),近幾年也推出滷味可以啃.. 我個人比較喜好的是一款小羔羊排爐,也就是小羊隻肋骨部位,比較肥油一點但肉質較滑嫩且不易煮老,也比較香.. 肉塊約有12兩重,價格方面是580元,購買料理包都有附高麗菜半顆,凍豆腐一盒,豆腐皮一小包,拉麵條一份..
另外如果一次購買四種羊肉爐還有優惠可以自己詢問店家較清楚...
 

店家名稱 : 二結紅燒羊肉爐
地址 : 宜蘭縣五結鄉二結村學進路52-1號
電話 : 03-9653735
營業時間 : AM 09:00 - PM 19:00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免費停車場
網路 : 3G

這種肉比較比帶皮羊肉嫩比較合我口味較愛這味



剛好拍照結果發現我買到帶皮.. 哈~ 趕僅換小羊羔排爐 > <


每包裡面還蠻貼心的分成一大一小份,如果一次沒吃那麼多就不用全部都下去煮


店家旁就是停車場,隔壁是也有在賣羊肉爐的佳馨小館



左上四種是羊肉爐,右上是牛肉鍋(無骨牛肋條)


買一包送一份配菜


這相關優惠可上



[圍爐進補好選擇]

[宜蘭] 宜蘭少見的胡椒雞好好食 @ 2326炸雞 (邀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