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宜蘭羅東] 好吃的絕活~雙醬麵 @ 嚼活麵疙瘩

看到朋友打卡在吃麵疙瘩覺得店名很耳熟,才想起前陣子看到興東路上有間麵店剛要開幕,看她是點了雙醬麵,是麻醬+炸醬混搭,不同平常吃的麻醬著重在香味,混合了炸醬之後香味與口味上都很棒,這雙醬麵在羅東好像是比較少,記得上一次吃是宜蘭市火車站前麻醬麵來羅東開店但已收掉了 > <
嚼活是加盟體系但非中央廚房配送食材,而是採教學式及配送香料為主,所以在新鮮度來說不會有因中廚配送而不新鮮,在我拍照過程當中老闆娘有來和我聊天也請我幫她試看看其他麵食口味
我挑選了我常吃的牛肉麵,肉是採用牛腩,肉質不錯不會老且有肉味,湯頭方面味道不夠重要喝多一點才跑出味道,麵條則因為怕客人久候會先煮起來,這點我建議店家寧事先告知需久候,一定要現煮給客人,不然先煮起來再下第二次麵條原先因吸飽水份撐開放著等的時候水份流失再煮一次麵條口感會變差,老闆娘特地拿現煮的麵條讓我嘗口感很好,所以針對這點她應該會做調整

話說重點我點的雙醬麵疙瘩味道及口感如何呢?雙醬方面很不錯,麻醬的香和炸醬的味道都有出來不會調的很不搭,麵疙瘩為了有完整口感所以切的比竽圓大塊一點,所以很有嚼勁,但牙口不好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

搭配套餐組合我選了鮮蝦餛飩湯組合,組合的餛飩是三顆但蠻大顆的,裡面放的蝦口感好,湯頭也不錯,如果不考慮整體價格這雙醬麵和鮮蝦餛飩湯都好吃

另外老闆娘還附上小菜讓我品嘗,味道都不錯,可是吃不下所以都只有淺嘗試試味道而已蠻可惜的,結果老闆娘還讓我打包帶走真不好意思,至於份量我店內享用量蠻多的,不過有朋友外帶說份量比較少..這我還要再問問店家是否有差別,但也不排除我朋友食量比較大 囧 

店家名稱 : 嚼活手工麵疙瘩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68號 (豪記烤鴨對麵)
電話 : 03-9571533
營業時間 : AM 11:30 - PM 20:30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格
網路 : 3G



這就是麵疙瘩,是不是很像竽圓呀 哈~ 






左邊是蝦捲.右邊是紅燒肉



肉捲


隔壁是女王漢堡,對面是豪記烤鴨(現在改啥名字忘了)



菜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