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宜蘭羅東好食麵包] 好吃的麵包讓人一再的想去買 還有發現有趣的捕蠅機 !! @ 玩麥趣麵包工坊


學弟開的這間玩麥趣麵包工坊軟法為主,真的是很合我的口味啊!!吃過一次之後又陸續來買了很多次,除了常常變換研發新口味之外,他也都能聽進去別人給的意見,讓我又想幫它再介紹口味給大家嘗嘗!!還有有趣的捕蠅機!!

剛有提到說他能聽進別人的建議,下面這張照片中有許多小土司,就是他聽見客人希望可以多一些不同口味的小土司,這樣原本只能至少買半條一種口味,變成可以買兩三條不同口味的,特別是小家庭不用擔心吃不完浪費了!



火腿起司土司 | 土司上面鋪滿了洋蔥起司火腿,鹹香鹹香的咬下去就一下吃光光了


波蘿麵包 | 之前曾一直在尋找古早味波蘿麵包,雖然這裡的味道也不是古早味,但和一般台式麵包店不太同的是口感,比較輕食的感覺,外皮也蠻酥香好食唷


下午一點半開始出爐到晚上,麵包陸續一直出來,每天口味都不固定,但美味卻是固定的


這是上次介紹過但還想特別再介紹一下 !! 店內人氣商品 地瓜麵包!!  


撥開麵包後,裡面都是滿滿的地瓜餡,買給朋友吃也都大獲好評 !



這個也是個人大推的羅勒+乳酪塊,軟法搭配鹹的口味真的美味,鹹香加不時就咬到的乳酪塊 (口水)


名字記不住,它是玩麥趣店內口味最重的鹹法式,自製的紅醬帶點辛辣,藏著火腿乳酪塊,一樣是讓人一口接一口,覺得配啤酒或氣泡飲料都很搭!!



近拍特寫一下這乳酪火腿..搭上微辛辣的紅醬..美味!!


這個人十分喜愛的伯爵巧克力 !! 伯爵茶香巧克力的甜十分搭配,皮特別酥讓巧克力的甜不會膩,一次可以吃三四顆沒問題 !! 


撥開會有許多黑點,這不是芝麻粉唷,而是很細不會有渣渣口感的伯爵茶葉粉末,巧克力並不多但又可以很明顯感受到他的存在


煉乳土司 | 吃不太出來煉乳味道,味道也不會甜,但特色是在於柔嫩,放到隔夜土司也還是很嫩,有兩片隔了兩三天沒吃也沒冰就發霉了,用料真的很天然 哈 ~



口感柔軟好入口,和現在流行的鮮奶土司不一樣口感


今天要走進去的時候,發現門口有一台不知道是什麼的機器?經老闆娘解說才知道這是一台捕蠅機 !! 看到機器中間的壓克力盒子都是滿滿的蒼蠅太驚人了 !! 怎麼捕蠅呢? 下面有影片!!


這機器兩排黃色網子的滾筒裡面有放吸引蒼蠅的誘餌(魚腥味),可以看影片中滾筒會把蒼蠅帶進去壓克力箱內 .. 一般蒼蠅都是白天活動,所以白天比較容易看到捕蠅過程!!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撥打電話購買呀,價格好像幾千塊忘了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
店家名稱 : 玩麥趣麵包工坊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64號 (東光國中斜對面)
電話 : 03-9548329
營業時間 : PM 13:30 - PM 20:30 (賣完提早休)
用餐環境 : 外帶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中華4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