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台北市宅配美食] 24時在家都可以吃到誘人美味的熔岩巧克力蛋糕 @ 鑽石熊 (體驗)


最近體驗了一款宅配美食,是熔岩巧克力蛋糕唷!! 這款熔岩巧克力蛋糕雖然對小虫偏甜了點,但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可以熱熱吃或冰冰的吃皆可,放在冷凍室平常想吃就可以吃到了,雖然半夜來顆熔岩巧克力蛋糕很邪惡,但隨時都可以吃到熔岩巧克力蛋糕可是很幸福啊!!
鑽石熊是由一群喜好甜點的廚師團隊成立的,目前已有許多研發多款甜點可選擇,而這款熔岩巧克力蛋糕則是冷熱都可以吃的甜點,且冷熱時的口感味道都不一樣,加熱只需要微波一下下即可,是不是超方便的

熔岩巧克力蛋糕 390元/6顆 | 它的巧克力是選用進口比利時80%與苦甜黑巧克力調製而成,雖然對小虫來說還是偏甜的,但真如官網介紹那樣很順口,配上一杯咖啡吃完一顆還想再吃一顆


湯匙輕輕的挖上一口,巧克力的味道更是香氣逼人的噴出來!! 雖然小虫拍照拖了時間冷卻掉了一點,但中間仍可見到有熔岩感的巧克力漿! 



使用好的巧克力原料做出來的熔岩蛋糕口感很滑順


這一口吃下去就是罪惡的開始呀!!! 


請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即時掌握最新文章 !!
-----------------------------------------
店家名稱 : 鑽石熊 <<喜歡的請進官網選擇訂購

電話 : 02-25523328
付費方式 : ATM轉帳
運送方式 : 冷凍宅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