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宜蘭三星] 好吃的豆腐冰特別的配冰吃法!! @ 黑肉麵店|冰店


黑肉是什麼肉啊?? 是豬肉? 牛肉 ? 羊肉? 蛇肉?? 都不是... 其實黑肉是人名啦!! 笨笨的小虫第一次去用餐時問老闆娘請問黑肉是什麼肉
這間店是沒菜單的小吃店,所以第一次去吃是看其他客人在吃蛋包飯所以跟著點的,蛋皮本身是比較普通,但炒飯好吃喔!
他們炒飯雖然有放一點味精,但主要是靠放洋蔥來提味的,鹹度OK不會過鹹,飯炒得濕軟但不會黏一起或糊掉,二訪時是點了牛肉炒麵,麵不會糊爛,口感OK沒有放久沒彈性,肉片不會老,味道也OK好吃.他們家的醬料是自己做的,我吃的炒麵老闆娘說只放一滴辣醬 囧囧囧囧 ..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 ..



這間店有個特色是他們有賣傳統綿綿冰,但很特別的豆腐口味,跟深坑的口味不一樣更像生豆腐的濃醇,不過如果連續吃多會太濃的感覺,第一次去的時候不知道我自己選了兩種口味,其實他們店會幫人配冰!!!! 啥米 ! 原來是我自己講太快老闆不好意思跟我說要配冰吃才好吃 .. 我點什麼口味就給我 > <

配冰是我二訪時老闆娘跟我說的,這次就乖乖讓她幫我配冰,平常是三種口味組合,這次多加了南瓜口味給我,分別是豆腐.花生.南瓜.李鹹口味,老闆娘要我逆時針吃過去,先吃一口豆腐再吃一口花生再接著逆時針一口接一口 .. 哇~ 這次吃起來比上次吃還順耶,原來要搭配不同口味的冰可以提味讓每種吃起來都不一樣感覺.. 很特別吧 ,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間店喔!!!






對面的大洲國小很美唷 !!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
店名 : 黑肉麵店 | 冰店
店家地址 : 宜蘭縣三星鄉大洲村上將路二段431號 (大洲國小斜對面紅綠燈旁)
電話 : 03-9567821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20:30 (10點是賣冰時間 用餐晚一點,無固定公休,沒午休喔)
用餐環境 : 室內
收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WIFI : 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