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宜蘭冬山] 美味的竽頭包 @ 原味甜甜圈(義成店)

說是賣甜甜圈可能很多人不太知道這間店,但說賣營養三明治大家可能就有印象了,他們總共有兩間店,一間是位於南門路與興東路口7-11旁騎樓由弟弟經營的,這間位於義成路上的則是姐姐經營的,相較於弟弟營業時間可能我搞不清楚或真的常常有開沒開的,姐姐營業的時間長又固定,所以我都會跑來這間買,但營養三明治我比較喜歡民權路上那間,來這我都是買紅豆包和竽頭包,他們賣的東西品項蠻多的,而產品可以選擇現炸的也有先炸好一些放在玻璃架上 ..


店名 : 原味甜甜圈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420號 (義成路及培英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 : 0935-509765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早上五六點到晚上六七點 | 週日 營業到下午一兩點
消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以下照片I5拍攝所以較不清楚







2015年春節後搬遷的新店面


同類型參考店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