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宜蘭羅東] 美味蝦餅! 不能錯過的炸甜米糕 @ 中正路春捲|蝦餅

車來人往的中正路馬路旁有攤沒招牌不起眼的小攤,但客人卻蠻多的,賣得是炸物,其中以蝦餅甜米糕人氣炸物,尤其是甜米糕目前已極少見了!!擺攤時間越來越不固定,如果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了!
之前有朋友推薦過這攤蝦餅,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總是還沒去買,剛好路過有空就買了個春捲蝦餅嘗嘗,味道真的很不錯,讓我後來有特別來買了幾次,個人推薦蝦餅和甜米糕必點唷!!

中正路炸蝦餅是下午三點過後才出來擺攤,近期聽說在帶孫子所以較少出來擺攤,所以能遇到的機會變很少了,感覺快變成幽靈甜米糕了 哈哈哈 ~


蝦餅35元 | 春捲15元 | 甜米糕2片25元 | 蘿蔔糕20元







蝦餅是傳統以地瓜籤和著麵糊,上面擺上新鮮的小蝦子一起下去炸,上面的蝦子口感好又新鮮的,整個蝦餅味道好吃,如果可以弄厚一點口感覺得完美了!!


春捲味道不錯但皮不是酥脆型的而是比較厚實的皮,說不出哪種好就個人喜好我還是喜歡捲薄皮酥脆型




店名 : 中正路春捲蝦餅 (因無店名以路名冠名)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49號對面馬路 (中正路和民生路交叉口馬路旁)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約下午三點到賣完即結束 (目前營業不固定) 
消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中華4G | WIFI (對面7-1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