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宜蘭羅東] 好好食古早味涼圓 @ 中正路涼圓

不是高檔頂級美味味的甜點,卻是從小到大的回憶,這應該是目前宜蘭唯一一間涼圓店吧,雖然成本不是很高但很搞剛,阿姨說她兒子也不想接手 > <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紅豆沙及綠豆沙兩種口味口味,她說其他口味要加有的不天然所以堅持只賣這兩種 !! 製作過程是用蒸的,帶外面的麵皮全透明了就表示好了可以起鍋 .. 起鍋時要淋上水還有快速放近冰水馬上拿起來 .. 買涼圓不要怕不涼,會放冰塊冰鎮 !!


小份 9粒 30元 | 大份16粒 50元 我知道大家可能跟小虫一樣很閒想比較看哪個划算 .. 我幫各位算好了  小份的平均一粒要3.3334元  而大份的平均一粒要 3.125元 .. 所以買大份真的有比較便宜喔 !!

另外這間店天涼換季就開始換賣烤地瓜 .. 是目前羅東賣最久最早期的烤地瓜 ..  等地瓜攤出來我再把照片及文章重編一下

PS.. 賣到10/16(星期四)後開始換季賣烤地瓜囉 

店名 : 中正路涼圓 (因沒有店名取其路名)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49號門口 (中正路和民生路交叉口轉角處 旁邊是7-11)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19 :00 左右 (無固定公休日有事就休息 .. 每年清明後營業到中秋)
消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 WIFI (隔壁7-1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