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宜蘭市] 繽紛的下午茶@ 咖啡糖二店

最近咖啡糖二店很受眾人期待,因為其主打的是宜蘭蠻欠缺的精緻甜點及麵包部份,是許多女生心中的最愛,中午吃完飯吃後又約了一位朋友一起去嘗鮮看看,我們到的時候他已經等我們半個多小時還把鹹派保留給我拍照太感動了,葉訪我愛你真是好朋友啊,
然後我們又點了繽紛樂園及蜜糖可酥兩樣甜點,因為我是奧克被認出來試營運期間所以店家招待了生巧克力.芝麻小土司.小餅乾及小馬卡龍試吃..還有一壺1837紀念紅茶,後來還上了朋友點鹹派加99元加點的酒漬西洋梨塔(自己取名字的) ..

手工限量田園鹹派就滑嫩順口但沒太多特別味道表現算中規中舉,派皮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僅試吃而已 .. 他的西洋梨塔也是中規中舉..
繽紛樂園是以可頌麵包做底,中間是中空鋪有一層布丁然後一球香草冰淇淋後再淋上鮮奶油..再搭上水果及點最食用小飾品.. 可頌酥皮麵包好吃,但我一直找不到布丁,原來他們布丁是做得像膏狀較固化,所以冰淇淋融化後我還以為是麵包底濕掉,吃的時候感覺不太到布丁的口感及味道,香草冰淇淋不會很甜是比較濃郁,台灣草莓已過季應該是進口的但不甜..愛心是巧克力做的裡面包裹著生巧克力但偏乾一點.飾品很漂亮蠻甜的,我是虫不是螞蟻所以就吃一口感覺看看而已.. 布丁我是建議店家可以改用焦糖烤布蕾或檸檬塔做法,讓口感其口味層次不一樣不會一眛甜吃多會膩..
蜜糖可酥和繽紛有點相似,他比較高中間一樣放顆冰淇淋,不過他麵包比較厚比較有層次 .. 沒有加布丁底.. 上面直接再淋上鮮奶油及果醬,感覺是比較單調了點,麵包會太多,所以建議店家另外附上另外帶有酸味的果醬或是新鮮水果果肉 ..
生巧克力很滑嫩,小虫自己也有做過但偏硬,他們的口感是類似軟膏再偏硬一點但也很滑順,苦甜偏微甜一點味道,我是還有試另外灑上黑蝴椒粒,吃起來味道也很棒喔,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 !!
芝麻小土司的芝麻粉味道不錯,但覺得粉太多了,吃到後面會麵包部份一點點但粉很多很多有點在吃粉了,所以建議粉的量少一點,更能品味出芝麻粉香味來..
小餅乾是中規中舉口味上沒有較獨特創新,所以吃完後沒有什麼印象,小馬卡龍我是整顆咬下去 哈哈哈 .. 我原本以為會很硬,因為以前就吃過果泥菓子的而已 .. 結果不會耶.. 外皮微硬像咬口香糖那樣.. 內裡像糕但不會硬.. 微酸不會說很死甜.. 不過馬卡龍本身就是甜所以比較適合女孩兒或螞蟻吃.. 其實我當初吃果泥的我是吃了整個牙齒發酸發軟,對馬卡龍是蠻有陰影的 >"< 這次店家招待所以就拼了.. 給他一口咬下去 哈哈哈哈

二店建築物外牆有整個重新整理過,整體蠻簡約乾淨,內裝走復古俏皮的英國風,一樓主要販售小點心及麵包 .. 二樓則是用餐區 .. 服務生女生仍是女僕裝,但二店多了男服務員,穿著是像電影中民清初期香港租男生帶個鴨舌帽,穿著白襯衫米色褲還有吊帶(印象中是這樣誰關心男服務員啊) ,服務保持一店水準蠻不錯的 ..  店門口建議是可以放些小物品然後不要讓機車檔住,門面會看起來更舒服不擁擠

飲品因為剛吃飽所以沒有點,覺得只有冰凍飲料部份比較有新意會想點,其他都算是基本款吧,店家招待試喝的1837紀念紅茶很香喝起來很順口,茶用茶袋品質不錯,且使用的茶壺在設計上蠻貼心的,只要拉繩子就可以把裡面的茶包拉上去,這樣茶就不會久泡變苦澀掉.. 杯子也蠻可愛的 ..

整個餐飲來說造型其容器有用心但希望口味上可以多點層次及口味上的獨特創新.. 這是我個人比較偏好及期待的 ..畢竟我個人比較不愛吃那麼甜.. 其實辣也可以結合甜味喔,像南澳的奇麗世界辣椒冰就是用辣椒做蜜餞拌在冰淇淋中.. 下次小虫去再試試凍飲看看

店家名稱 : 咖啡糖二店
地址 : 宜蘭市和睦路 2-52號 (幾米公園對面停車場後方平行路上,可由公園對面民權路進來第一個路口右轉就到了)
電話 : 03-9360257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21:00 (週三公休 遇國定假日不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旁邊有露天收費停車場,每小時10還是20塊 .. 
WIFI : 3G . WIFI
店家網站 : 咖啡糖二店 FB粉絲團





繽紛樂園






蜜糖可酥





芝麻小土司


酒漬西洋梨塔








側邊茶包拉線可以卡住


拉到底茶袋就不會泡在底部


店面純白色配上藍天其旁邊的綠草地大樹蠻漂亮的










下午茶食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