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宜蘭市] 好好食香草牛奶鍋 @ 蓮雨居

看到朋友 楊 KEI 在FB上PO了一個看起來很美味的火鍋,隔天立馬找人和我去吃,所以就來到宜蘭市的蓮雨居,這間店是走比較健康養身為訴求,我點了鮮採香草牛奶鍋,而朋友點了紅燒時蔬牛腩.店內提供的水有家自己種的馬鞭草酸酸的沒有檸檬水些微的苦味 .
牛奶鍋的湯底是高湯+鮮奶(非奶粉或鮮奶油),湯頭十分順口不會很鹹又喝得除鮮奶的香和醇,
湯裡的香草是店家自己種的然後現採放進去,放了三四種香草(不固定)湯喝起來多了很多不同香氣湯頭喝起來層次感多很多,火鍋配料也不少,菜類更是多,結果吃完火鍋料跟一些高麗菜我就吃不下了 哈哈哈 .. 原本還想說打包蔬菜拿去給朋友葉訪,說我去別的朋友家菜園現採的,採來給他做鹹派 XD ,這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牛奶鍋湯頭,然後他的肉是給豬肉.不沾醬涮牛奶鍋本身的鹹味及奶味及肉本身的味道就很好吃,說到醬他的沙茶應該是素食的,味道我不愛,但基本上靠牛奶鍋底涮煮出來的料及涮出來的肉就很美味了,所以也沒跟店家要其他醬料..
而朋友點的牛腩套餐也很豐富,會給時蔬沙拉(油醋醬)+養生湯品+主菜+養生十穀米飯+4樣家常菜,沙拉的料蠻不錯的,有水果跟蔬菜且比較特別,像南瓜削片泡水後吃起來脆脆的,油醋醬有加穀類及堅果等..十穀米飯不會乾硬順口,這次給的四樣家常菜是鹹蛋苦瓜.果醋山蘇.豆乾麵條.杏鮑菇..果醋山蘇做法最特別且很嫩好吃.主餐方面牛腩的湯汁不會很鹹但可惜他們的肉是泡在湯汁中,而不是要出菜時才混在一起,所以肉有的吸太多湯汁變的太乾寫鹹,這點有建議店家可以分開料理 ..餐後飲料我們是加了30塊換現打果汁.. 是以紅心芭樂為主打的果汁.. 味道不差但口味上沒有很特別 ..

價格上來看會以為是庭園餐廳的價格,但以食材及份量來說我倒是覺得C/P值很不錯,尤其是火鍋類來說不算貴了 .. 另外他們有預約制的無菜單料理.. 連同水果甜點共十道菜 .. 需四人以上可前一兩天接受預約 .

店內有養貓名叫妞妞,會在店內客人不多時詢問客人同意後放出來走動,是隻很可愛的貓貓 ..

店家名稱 : 蓮雨居
地址 : 宜蘭市公園路427號 (宜蘭運動公園旁近健康路交匯T字路口)
電話 : 03-9255896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21:30 (週一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WIFI : 3G









新增說明文字





















口渴了.. 所以 .... 


可愛的妞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