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宜蘭三星車輪餅] 來三星當然要吃看看三星蔥車輪餅 皮酥脆紮實! @ 香蔥車輪餅


今天到三星發現多了一間香蔥車輪餅,最近一直介紹車輪餅,到了一種看到車輪餅店就要瞄個幾眼,發現好像有特別口味耶!! 這間新開一個月的車輪餅還真有特別口味,當然三星最有名的三星蔥也在產品列裡面!!
香蔥車輪餅位於三星菜市場口彩卷行騎樓,今天過去的時候已經是她們準備要收攤了,看牌子只有相思紅豆香濃奶油口味,於是各點了一個來嘗嘗


車輪餅扁扁的,心想是不是因為先做好放在上面塌下去了,咬了一口發現,這個餅皮很類似蘇澳車鈦吉的餅皮,口感酥脆較厚實,然後內餡的紅豆很鬆軟,煮得很好吃,用舌頭稍微壓一下就化開了!!香濃奶油口味則是比較常見的卡士達奶油




然後問老闆娘還問有什麼口味嗎? 她說還有竽頭小米(西米露).古早菜脯.在地香蔥,剛好剩下最後一顆在地香蔥,老闆娘要請我吃,這時危難了我啦,因為..... 小虫怕吃青蔥呀 T___T 

經過天人交戰之後,小虫決定犧牲小我吃看看,這在地香蔥口味除了三星蔥之外,還放了培根香料,整個味道蠻不錯的,也沒有小虫想像中會有青蔥裡面那層薄膜的味道,所以小虫有把它全部吃完,相信喜歡吃三星蔥的朋友應該會蠻喜歡這口味的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
店家名稱 : 香蔥車輪餅
地址 :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四段451號 (彩券行騎樓)
電話 : 0956-990770
營業時間 : PM 14:00 - PM 17:00左右 (週日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