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雲林斗六低調美食] 一間座落在校園裡很隨性的店 @ 雲鄉咖啡館 LUJACAS


聽說這是一間你去問雲科大學生都不太知道的一間咖啡店,小虫則是因為我姐最近寄了兩顆南瓜給我,才知道有這麼一間名為雲鄉咖啡館的店,不過雖然沒有去過這間店,但卻吃到了他們最近最夯的南瓜奶凍南瓜乳酪,真是幸運
有人或許會想這在台灣很早就有人在做了呀,但雲鄉咖啡館可是用日本品種的栗子南瓜,這南瓜口感像地瓜且纖維絲少,蒸熟後口感綿密甜度夠,不管是搭配奶酪或是乳酪或是單獨吃都好吃唷

南瓜奶凍(奶酪)是蒸熟的南瓜中間填滿奶酪,奶酪奶味濃郁,口感綿密較紮實






但我和朋友是都比較偏愛南瓜乳酪,乳酪味道酸甜濃郁,口感上也是綿密紮實,和栗子南瓜的甜很搭






雲鄉咖啡館的粉絲專頁還有賣烤布蕾口味,我姐說他們很隨性所以有很多隱藏版,還有焗烤燉飯呢,至於會有什麼新的或隱藏版,不防問問老闆娘囉





我姐寄給我的都是大顆的 南瓜奶凍 299元 小的199元 | 南瓜乳酪 350元 |  黑貓冷藏宅配運費150元

栗子南瓜的價格加上奶酪乳酪,再加上無價的美味,小虫是覺得這價格不錯

然後小虫說了那麼多卻沒介紹雲鄉咖啡店內到底賣什麼.. 其實小虫也不太清楚啦 哈哈哈哈
只是google一下發現,雲鄉咖啡館的介紹真的太少了,不過有看到惡魔三明治好像評價不錯,但我問姐說這間店有什麼,她說很隨性,可能什麼都有!! 真的很適合喜歡探險尋找隱藏版美食的朋友呀

看到粉絲專頁介紹有電子版菜單耶,然後又發現...咦!!! Lounge Bar的菜單,這裡真的很隨性..晚上也還有賣各種酒類及輕食讓人小聚放鬆,真想馬上衝過去這間店親自探索一番呀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 
店家名稱 : 雲鄉咖啡館 LUJACAS
地址 :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 (雲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中庭)
電話 : 05-53642601 # 5006
營業時間 : 應該白天到晚上 XD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學校停車
網路 : 4G | WIFI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