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宜蘭羅東串燒] 藏在巷弄間的好味道 食材新鮮好食 下班來這喝一杯吧! @ 烤不倒串燒


巷弄間總是會讓人想要探索,串燒這類不是快炒,小間反而更有味道與氣氛,原本和朋友是想去附近一間新開的串燒店吃看看,但路過這時突然瞄到這間開在巷弄裡的烤不倒串燒,討論後覺得反正都沒吃過,就先到這間嘗嘗,味道真不錯!!
烤不倒串烤是今年三月才營業的,位於南門路小巷弄間,車子如果騎快一點還真不容易發現,白天更不用說了,常路過的小虫竟然完全沒發現 囧 !

這間店讓我喜歡除了味道好吃之外,還有菜色是比較少見的,菜色種類也蠻齊的,還有套餐選擇蠻不錯的,這對於不知道吃什麼或怕點太多的人而言很方便

烤不倒串烤因為旁邊是住家的關係,所以只能使用瓦斯烤台烤,雖然少了一股碳火味道,但是相對火侯控制也比較容易精準,吃到的食物熟度很均勻,而店家烤肉風格也是都烤得較嫩,讓食材帶著肉汁或湯汁


我喜歡店面的小桌,喜歡戶外桌的氛圍



處理好的食材都直接展示出來






店內空間不是很大,但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店內牆壁架上是老闆滿滿的公仔收藏,大多是海賊王,有些有標價格喜歡可以購買


壽星有招待特調的甜酒,牆壁上寫著各類套餐,拍照打卡還可以挑小禮物


不知為何看這不倒翁,總覺得他的鼻孔有在動 XDDDD


菜單價目表


贈送的小菜,醃漬蘿蔔


伍拾大干貝 | 烤得口感是保留中間比較鮮嫩不會太乾,所以干貝味比較不會那麼濃郁,是取口味及口感中間值



椒鹽洋蔥鮭魚串 | 魚肉沒有烤得很乾,咬下去會有魚肉湯汁在,配上洋蔥甜味除了增加味道外口感也比較多層次感


鹽烤牛肉串 | 好吃


咩咩羊肋串 | 孜然味道不會下很重,羊騷味也不會很重,口感不錯


火燒雞屁股 | 嫩口不錯吃


QQ甜不辣 | 外乾內嫩.好吃!



脆皮雞腿肉捲 | 皮酥肉嫩下次去還會想點的!!


培根鳳梨 | 外表看起來很乾,但咬下去發現外酥內軟,將將好處於乾與軟的中間,這樣的培根肉香味特別香,而鳳梨的水份讓整體又不會乾


焦嫩焦嫩的口感最誘人 (快來吃我 快來吃我 快來吃我 ~~~


手工噴水香腸 | 味道好吃不會油膩感,



蛋蛋雞翅 | 就是...雞翅裡包著蛋蛋 (被踹飛)


其實小虫也不確定這是什麼魚的蛋蛋,整體味道不錯吃..啵滋啵滋的 


牛久蕎麥涼麵 | 麵條口感不錯,第一次吃蕎麥麵,所以無法比較說好不好吃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 
店家名稱 : 烤不倒串燒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忠義巷116號 (南門路靠近溜冰場巷子)
電話 : 0958-773261 | 0963032329
營業時間 : PM 18:00 - AM 01:00 (每週日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 文化工場收費停車場
網路 : 中華4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