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家庭疑難雜症] 人稱江湖一點絕 家庭公司殺蟑必備良藥 送人自用兩相宜 !! @ 德國一點絕


有許多朋友都在問說哪種蟑螂藥有效,以前我是都放雷達.克蟑之類的蟑螂盒,後來發現似乎都有抗藥性還怎樣的,總之效果就越來越差,後來一位做餐飲的朋友推薦我使用德國一點絕,隔天開始家中陸續出現小強在地上掙扎,過了三四天後半夜開燈家中廚房就都見不到小強閒逛了
德國一點絕的使用方式很簡單,他是安裝在一個針筒裡面,只要輕輕一擠就出來了,小強會習慣陰影下行走,所以我都給在牆角或是廚櫃廚具的陰影下方,這樣小強吃的機率就會很高了,第一天使用隔天就有機會開始掃小強

誘餌是凝膠狀,最後一餐要豐盛一點,所以我都擠了快兩公分長


雖然這效果有沒有含笑七步癲那麼強,這是第二天廚房的地面上狀況,小強都是要死不活狀態,如果他還有機會爬回巢穴,因小強會有食用死掉的同伴屍體習性,就會造成連續性傳染死亡


德國一點絕有台灣的代理廠商,網購跟代理商的價格都差不多,怕買假貨可以直接跟代理商一點絕專賣店買,或像小虫一樣去平常購物有折價卷或活動的購物平台買,有時價格比較便宜的要加上運費就會變貴,所以比價記得注意細節唷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