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宜蘭員山觀光工場] 宜蘭第一家啤酒觀光工場 啤酒與美景的結合 @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試營運)


最近宜蘭員山開了宜蘭第一間啤酒類觀光工廠,位置就在員山養蜂人家的隔壁,交通位置還蠻不錯的,整個建築風格有些歐洲莊園風格,預計明年四月正式開幕,館內目前試營運有提供多款啤酒和兩款非酒精飲料

目前整個吉姆老爹啤酒工場只有主體建築物及釀酒器材好了,所以還有些簡單,不過對迫不及待想要嘗嘗啤酒的朋友們不用等待囉!!

目前賣的種類可以參考一下J&D粉絲團的資訊 !!

終於,大家期待的試營運開跑囉。不過因為這個project真的很大,還有許多細節仍在準備中。提供大家目前已開放項目,還請大家見諒。精釀啤酒在台灣正在起飛,一起成長吧!目前啤酒種類: 4.0% Test Batch White Ale 小...
Posted by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Jim & Dad's Brewing Company on 2015年8月20日



室內空間蠻大的,剛試營運開始很多貨物都還沒有上架



這是一整套小型的釀酒工具


透過玻璃可以看到無塵室內的產線及包裝,二樓目前仍未開放,看管線似乎有接到上面樓層,讓人期待二樓能推出新奇好玩的內容物


如果家中也有一整排的啤酒,我想天天都會有朋友上門吧 !!這讓我想到海尼根廣告那整櫃的啤酒,這片啤酒牆又何嘗不是男人的夢想呢 !!


目前的菜單 !


這個是沖杯,使用冰水讓杯子冷卻,比較不會產生太多泡泡!!!



雖然要消泡,但看到泡泡總是會有種放鬆的感覺好療癒呀 哈哈




可以聞看看J&D啤酒花(右邊兩個),左邊三瓶是各種不同糖化的小麥


請店員幫我介紹J&D啤酒推薦適合的口味


一開始想說賣的沙士是不是黑松沙士呀,一瓶150元好像有點太貴了,原來賣的是美國原裝進口的沙士!! 不知道味道如何,下次來嘗嘗看


看這成份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罐子裡的瓶蓋是可以免費索取的紀念品


一小袋裡有三個瓶蓋,瓶蓋內面寫" J&D 來宜蘭參觀吧"


J&D的玻璃杯設計選用薄但杯口邊緣是圓潤的,讓啤酒喝起來蠻順暢入口,不要小看及忽略了杯子,不信的朋友可以用家中不同杯子喝水看看唷 !!


我被推薦的是5.1% Test Batch Porter 黑波特啤酒 和 4.0% Test Batch White Ale 小麥白啤酒(帶酸味適合女性)


 



這個電梯可以直達頂樓五樓(R)觀景台 


沿著旋轉的樓梯一直爬,一次爬五樓挺累人的 哈 


站在五樓高的塔上可以360度觀賞到每一面風景,為了安全有圍鐵絲網





停車場有大致規畫好了,吉姆老爹的位置是雙面路,屆時動線出入會更方便


今天下午去,離開時剛好打烊了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有最新文章資訊分享!
----------------------------------------- 
店家名稱 : 吉姆老爹啤酒觀光工場
地址 :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11號 (養蜂人家隔壁)
電話 : 03-9227199
營業時間 : AM 09:30 - PM 17:00 (週二公休)
用餐環境 : 室內 | 冷氣 | 外帶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免費停車場
網路 : 中華4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