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宜蘭冬山燒鮮草] 吃過燒仙草的你 知道仙草長什麼樣子嗎!? 料多美味又安心的燒仙草 @ 冰點老店綿綿冰


許多人都吃過冷熱仙草,但小虫還是第一次看到仙草長什麼樣子,剛好店家進的仙草到貨後,剛剪枝整理好放在一旁,好奇的我跟店家確認這袋裡面是不是仙草,吃了那麼久的仙草第一次看到本尊!!

這間位於冬山的冰點老店綿綿冰夏天是賣著綿綿冰,入秋轉涼才有賣燒仙草,喝起來仙草味很足,甜度設定在微甜,既不會太膩也不會蓋掉天然的仙草味,沒有加太白粉,所以我買回家三四十分鐘後才喝也還沒有凝固變成溫仙草凍,他們的仙草味和甜度與配料加上價格CP值很高喔!!
天然的仙草剪枝後先洗過之後,經熬煮5.6個小時後熬煮出仙草汁,然後加少量太白粉芶芡來增加些微濃稠度,但有些店家添加太多時,在稍微冷卻時就會變成仙草凍般

店家說如果有加添加物(非天然),喝完嘴巴會殘留苦澀或異味




手工竽圓 | 店家每天現煮的竽圓,煮起來只放3.4個小時,如果沒用完就丟掉,不過很難有機會時間到還沒用完,沒有誇張Q彈口感,吃得到食材原味

平常只有竽頭黃地瓜兩種,今天剛好幸運去有吃到紫地瓜及紫黃兩色地瓜混合的,因為自製費工會增加冰店太大工作量,所以只有開始賣燒仙草時才有


料蠻多的,一碗燒仙草裡面有各種豆類及粉條.竽圓等5種配料


熱甜品的價格及項目



是不是覺得這間店很面熟,是因為小虫暑假夏天時有受邀介紹過他們好吃的綿綿冰跟豆花,現在入秋他們冰品仍有賣,只是品項會減少很多,因為他們堅持品質如果放太久變口感就丟掉,所以無法製作太多種口味,燒仙草外熱豆花小虫也很推薦唷!!


請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即時掌握最新文章 !!
-----------------------------------------
店家名稱 : 冰點綿綿冰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454號 (7-11斜對面)
電話 : 03-9583936
營業時間 :  AM 09:00 - PM 22:30 (夏季) | PM 16:00 - PM 22:30 (冬季
用餐環境 : 室內內用 | 外帶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