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香港銅鑼灣住宿] 推薦平價住宿 市中心超便宜住宿 離港鐵銅鑼灣站出口3分鐘 乾淨設備齊 台式日租! @ 蘋果酒店


蘋果酒店銅鑼灣地鐵站出口只要約三分鐘路程,你可以想像就像台灣日租那樣,房間乾淨小而設備齊全,當然重點就是如台灣日租一樣,房價比一般旅館便宜,對於經濟旅行是個住宿好選擇!!

蘋果酒店位於大廈二樓,和之前介紹過的迷你酒店不太一樣是,這只有在走廊有個簡易的小桌椅,入住會有工作人員來帶你check in,是不是去宜蘭台中高雄住日租時的感覺呢?但省下來一些公共空間,換到的是更便宜的房價

這裡的住宿超便宜,只要300-600元不等!! (視房型及平價日)

#免費WIFI #電梯 #TV #市中心 #超平價

下次來香港如果行程有在這附近,安排住這絕對可以省下很多預算!!重點在市中心真的超方便,出國自由行也不怕迷路 哈哈!!


一進房就可以一眼看見所有設備,空間小一點但該有的設備一樣都不少喔!


白色牆面天花加上鏡子,在房間的空間感上會變更寬敞



參觀的這幾間的格局都大同小異,可惜有些房型因已有人入住無法參觀,看官網圖片蠻漂亮的


提供24小時的熱水服務


蘋果酒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利園山道70號1樓 (鳳鳴大廈)

MAIL : info@applehotel.hk

電話 : (852)3462 333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