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台北市咖啡啤酒下午茶] 洗衣服交給我 美味蛋糕交給你 @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某天我姊突然LINE丟了一個連結給我要我在她回宜蘭的期間開車載她去台北市這間店,我點開心想我不愛喝啤酒呀,結果是她丟錯連結 XDDD ,當在第一次點開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的FB粉絲團看到照片,就喜歡上這間店,好酷喔 有提供洗衣服物結合咖啡店,於是和我姐及幾位朋友一起去喝下午茶,我姐很豪邁把當天提供的直接一句 六種甜點全部各來一份 !!!
他們家的蛋糕鮮奶油或是卡士達奶油都不會太甜又很滑順好吃喔 , 檸檬塔好酸夠勁但又不會在嘴裡殘留酸嘴 

黑胡椒水果米塔的米字是因為在塔皮上面鋪上一層米布丁,小虫曾在宜蘭羅東的一間咖啡店吃過米布丁好吃,但只是搭配一點果醬,而這間店則是還搭配了塔皮及水果,並撒上黑胡椒讓水果味道更香 (法式甜點做法)

千層酥是有客人點才現切然後組合的,味道不錯,但小虫討厭這種要切開餅乾的 > <

然後最後上來的是等待40分鐘的荷蘭寶貝鬆餅(選了香蕉巧克力口味),鬆餅現做要等待約40分鐘喔 .. 鬆餅其實比較像軟皮麵粉煎但口感像蛋糕 .. 比較可惜是店家把冰淇淋放在上面,因為烤鍋熱的鬆餅也熱的,所以很快就融化了.. 
鬆餅就水水的沒有乾乾的時候那麼好吃 .. 有建議過店家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改,如果有朋友有去吃發現冰還是在上面建議拍完照後趕緊移開

店內裝潢是偏工業風格,有些特色巧思.. 如那超厚重貨櫃滑門,定時炸彈造型的時鐘等

店內飲品以咖啡及啤酒為主,啤酒是世界各國的啤酒,蠻順口的 ..




第一眼從外觀並看不像洗衣店






很重 非常重 超級重的貨櫃門





洗衣間






整個冰箱都是外國啤酒


今天的甜點清單




千層派的皮,客人現點才會現切製作唷!!




利古里亞蛋糕(青葡萄口味)


藍莓塔,很滑順不甜膩口的卡士達醬



檸檬塔,味道夠酸溜帶勁不酸牙,也不殘留酸勁





千層酥 (藍莓莓果口味)



黑胡椒水果米塔




荷蘭寶貝鬆餅 (香蕉巧克力口味)


店名 : 穿越九千公里教給你 WASH | COFFEE
店家地址 :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電話 : 0972299822 / 0980191138
營業時間 : PM 12:00 - PM 24:00 (週一公休 晚上10點後不提供義式咖啡)
收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附近有許多付費停車場 (台北市易拖吊.強烈建議停好車安心享用美食)
網路 : 4G . WIFI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