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宜蘭羅東] 花巷草弄九重葛花牆 @ 北成路一段227巷

這是宜蘭最美的花牆,盛開的時候美不勝收(詞窮了) ,好吧.. 總之要多美有多美 .. 盛開的花季應該是三月前後,分享幾張剛好盛開時陪同學拍婚紗側拍的圖片,喜歡拍照的女孩兒或情侶真的不要錯過這裡喔 !!!

因為相機借新郎當道具所以很多張是用手機I5拍的 .. 全景圖的牆是直的 .. 那個不是轉角巷子 XDD


景點位置 :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一段227巷
網路地圖 : https://mapsengine.google.com/map/edit?mid=zhVwHlpfFV-o.kbPkDmXFo2RM (請勾選羅東圖層)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露天戶外景點
收費方式 : 免費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雨天遮避 : 無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