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宜蘭羅東住宿] 平價舒適機能方便的好住民宿 @ 雲朵朵民宿 (邀約)

小虫受邀民宿住宿體驗了 !!!!! 蠻驚訝的 哈哈哈 ~ 常常有人問小虫宜蘭住宿有沒有推薦的民宿,但說真的我頂多就是因認識而去參觀過但從來沒住過,所以只能介紹說哪間民宿環境整潔度及品質或主人待客態度上來做推薦,因為我是第一次受邀也沒寫過民宿文,但我想以自己的方式來為大家介紹,我就以在地部落客優勢+功能性來為大家做介紹囉
今天介紹的主角雲朵朵民宿位置羅東鎮與冬山鄉的交界,雖然看起來在羅東郊區最邊界,但其實羅東鎮是全台灣最小的鄉鎮,從民宿到羅東夜市騎機車大概只要7分鐘就到達了,走路2分鐘路口就有間全家便利超商.7-11也只要4分鐘.走路5分鐘內可到達知名食樂景點或地標有錢塘江創意料理(玻璃屋體系).廣興作粿,羅東高工.知名部落客插畫家賴格葛家真的是你購屋首選

雖然生活機能很方便,但不是靠近大馬路所以白天及晚上都很安靜,對於來宜蘭遊玩的各位朋友我想更重要的是他的交通地理所在位置是吧,雲朵朵位置前往梅花湖約10分鐘,羅東運動公園5分鐘,北成蓮花池3分鐘.宜農牧場7分鐘.羅東夜市7分鐘.三星花海15分鐘.員山香草菲菲20分鐘.清溝夜市10分鐘(每週三)..等,基本上雲朵朵位置算是這些景點的中心點,且他不在易塞車的大條路上,所以出入不會塞車.

民宿主人小賴是位在地宜蘭人,態度很親切熱情,讓人不會到陌生環境感覺到很冷陌,在一些細節上蠻貼心的,如枕頭直接提供軟硬兩種不同的供房客選擇,衛浴用品也使用好品質的,相信各位住宿的朋友都能和老板成為朋友

外國朋友想要訂房可以透過agoda及Booking訂房系統搜索雲朵朵民宿

旅店名稱 : 雲朵朵民宿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北投街70號
電話 : 0970-091667 賴先生
E-mail:monster80166135@gmail.com

付費方式 : 現金.信用卡(限agoda線上訂房系統 或 Booking訂房系統)
停車方式 : 免費停車場
網路 : 3G . WIFI (僅一樓客廳)

餐點提供 : 免費西式早餐
單車服務 : 提供
廚房 : 提供住客使用
冰箱 : 廚房有冰箱供住客使用
飲水設施 : 廚房有冷溫熱三溫飲水機
枕頭軟硬度 : 提供兩種軟硬度材質供選擇
床墊軟硬度 : 偏硬一點
特別提供 : 滑草鏟墊子 (供羅東運動公園望山丘草地使用)
代訂服務項目 : 汽機車代訂.童玩節與綠色博覽會門票代訂.安農溪泛舟預約..等
房內裝潢設施簡單但齊全,還有附梳妝台,可以讓早上想上廁所裡面卻有人在化妝的悲劇不會發生



頭很貼心有同時提供一個較軟Q的棉心枕頭及一個較硬點的乳膠枕,讓客人自己選擇想要的軟硬度有個舒適的好眠



4人房型非加床式


民宿提供的洗髮精與沐浴乳是採用上山採藥的副牌產品


客廳簡單舒適



廚房貼滿了旅客留言,主人的用心看留言就能窺知一二





頂樓雙人房有個私人小陽台可以遠眺層層疊疊的山景



可以看到我的母校羅東高工


民宿位於寧靜的巷子裡



民宿大門採用電子式密碼鎖


在民宿旁附設的特約免費停車場


那天去小賴剛好送我一顆現在不容易買的幸運餅乾


小虫英文很破..用線上翻譯覺得好爛喔 哈 "您將學習有關愛與和平的心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