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宜蘭市] 好喝濃郁起士牛奶鍋 @ 開一鍋 (邀約)

會受到開一鍋邀約蠻巧的,是住雲朵朵民宿時老闆小賴當天因朋友推薦去吃,然後幫老闆娘介紹邀約我去吃看看,我點了一鍋小賴推薦好吃的起士牛奶鍋,和我最近吃鍋物當基本評價的牛培根..然後還試吃了其他肉品,覺得除了菜盤不夠豐盛外,湯頭及肉品與醬料都好吃
開一鍋的起士牛奶鍋是以自己熬煮的蔬菜湯底添加安佳鮮奶油及保久乳還有起士與義式香料,湯頭與蓮雨居使用大骨湯及牛奶搭配喝起來口感味道不一樣,因為有加了鮮奶油及起士所以口感比較濃郁,而蓮雨居的則是喝起來像喝牛奶那種口感,各有不同風格但我都喜歡,兩家湯頭都不會很鹹

最近吃了近十間鍋物我都是點牛培根,開一鍋是進五結明鈺肉品,吃起來不會柴,切片厚度適中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一涮就縮起來,是最近吃到的牛培根中算很不錯的,另外請店家上一些其他肉品試看看,豬牛羊肉味都有出來,口感上也沒有問題

開一鍋位於神農路二段奕順軒麵包斜對面,那個位置一般比較尷尬,因為前後沒有熱食店當集市效應,加上招牌當初製作不是很明顯,所以會讓蠻多人錯過這一間鍋物店,對面是個有許多兒童器材的小公園,用完餐可以去那走走蠻不錯的.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排餐,下次有機會再去試看看再做分享

店家名稱 : 開一鍋
地址 : 宜蘭市神農路二段58號(奕順軒斜對面,雅芳隔壁)
電話 : 03-93333128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4:00 | PM 17:00 - PM 22:00 (週一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店對面停車場
網路 : 3G

起士牛奶鍋底,上面為義式香料



菜盤種類較偏弱,不過食材品質OK好吃喔



牛培根




羊肉 | 豬五花


雪花牛 | 雪花豬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