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宜蘭市紅豆餅] 特別混搭口味+隱藏版麵煎燒!! @ 宜蘭調查站紅豆餅


這攤位於宜蘭市調查站的紅豆餅,除了料多好吃之外,他是小虫見過混搭內餡賣最多款的,老闆娘下料不手軟且很澎湃,讓她有很好的口碑,除了口味混搭風及特殊蔓越莓+奶油之外,竟然還有隱藏版的麵煎燒
原來麵煎燒很搞剛,做一個差不多要十分鐘左右根本無法量產,所以沒有寫在菜單中,只有熟客內行的才知道有這可以點,問老闆娘這麵煎燒有什麼口味,她笑著說可以混搭,兩種三種四種都可以呀!!
有網友反應她的速度慢,我有在旁觀察發現,老闆娘是為了讓皮微厚但要酥脆,所以很細心搞剛的慢慢來,為的不就是想要給客人一個滿意好吃的紅豆餅嗎 !!


內餡都放很多很澎湃





紅豆+麻吉口味,桑軟的紅豆配上麻吉口味及口感不錯


蔓越莓+奶油,這是一種酸酸甜甜好滋味,讓人想起那年夏天的初戀


巧克力+奶油,我是比較喜歡苦甜巧克力


就在小虫邊吃邊拍的時候,突然見老闆娘把中間的東西拿走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呢?


原來是有客人朋友介紹來買隱藏版的麵煎燒!!! 



麵煎燒的餡料老闆娘說可以任意混搭喔!



老闆娘說要好吃就要煎到麵皮完全皮酥才行,大概煎了快十分鐘,這隱藏版真的要慢慢等,但慢工出細活的美味是值得的 !!




這棟很顯眼的建築物就是宜蘭市調查站,這是紅豆餅看過去的畫面,在他的斜對面


單一餡料每顆7元,如果是混搭的每顆10元


店家名稱 : 宜蘭調查站紅豆餅
地址 : 宜蘭市津梅路52號斜對面
電話 : 0939-224-250
營業時間 : PM 14:30 - PM 18:00 (天候極不佳及每月農曆七月休息)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4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