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宜蘭冬山] 麵粉煎 Mix 紅豆餅 @ 法式薄餅

這攤開了有一小段時間,只是每次經過剛好都沒有吃東西的欲望就匆匆路過,今天停下來看一下到底什麼是法式薄餅呢,老闆娘自己介紹是說像大型紅豆餅一樣,外型和像麵粉煎而吃起來則是介於麵粉煎及紅豆餅之間的口感,外皮比較脆硬一點,裡面也不像麵粉煎那樣厚,內餡和其他兩種大同小異就差在餅皮口感,不錯吃可以試看看喔.每片20塊.


店家名稱 : 法式薄餅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287號 (義成路與永清路交叉口.東山鴨頭對面轉角)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PM 14:00 - PM 18:00 (週日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