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宜蘭羅東] 沒有台灣化的異國口味小火鍋 @ 薰香東南亞小火鍋 (已停業)

羅東最近開了間小火鍋店,店家是外國人,賣的也是外國口味的小火鍋,但和我們常見的一堆越南或菲律賓等小吃店不相同是,他的火鍋不論配菜還是吃的方式都沒有台灣化,像我點了一個綠咖哩鍋請店家推薦配什麼肉好,他推薦我牛肉,然後我吃配菜有的好苦喔 T___T ,他說在當地吃牛肉要配苦味的菜 ,然後豬肉好像是酸的 .. 雖然小虫怕吃苦 .. (不愛苦瓜) . 不過我覺得蠻有趣的,可以吃到當地習俗不是只有湯頭是越式.泰式.自由式..加上價格蠻便宜的,所以推薦想嘗嘗道地異國口味火鍋(泰.越.印尼)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喔 !! 至於美不美味我覺得要看你對異國料理契合度囉.. 

店家名稱 : 薰香東南亞小火鍋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二段436號
電話 : 03-9549635
營業時間 : AM 11:30 - PM 14:00 | PM 17:00 - PM 21:30 (假日營業到PM 22:00 尚未定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汽車建議停光榮路或陽明路走路過去)
網路 : 3G


牛肉是切條狀不是肉片狀的,店家會因選擇的鍋及肉類不同,給不同的配菜.
菜盤中有竹筍(苦).茄子.紅蘿蔔.竽頭.地瓜.金針菇.水蓮.洋蔥.香菇.豆皮.像蓮子的東東(苦).醃過的牛肉條.





綠咖哩湯頭不是濃稠狀,是咖哩香氣及味道,喝起來蠻順口的







他們提供的沾醬有魚露耶 !! 本來請店家幫我調沾醬,不過他說我點的鍋適合不沾醬比較好吃,所以就沒有調醬 > <


也有賣泰.越.印尼的泡麵及飲品



吃火鍋不採罐嗎???... 配上一瓶95%的真讚


嗯.. 沒看錯是95%果汁的飲料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