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宜蘭羅東] 老闆來一碗排骨酥湯+魯肉飯 @ 福記排骨酥麵

福記第一次去吃是因為想吃看看排骨酥湯麵,後來又試了店裡其他品項之後覺得都蠻不錯吃的,魯肉飯.餛飩湯是個人較喜歡的,中華路上在福記附近還有間貝兒排骨酥湯,兩者都不錯但我個人是較偏好福記的口味,兩間都很受附近學區學生喜愛.



店家名稱 : 福記排骨酥麵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114號
電話 : 03-9559936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5:00 | PM 16:00 - PM 20:00 (週日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 羅東國中或公正國小付費停車場
網路 : 3G


這排骨酥的肉不會很老或硬,湯頭也很順口


點的是香菇排骨酥湯,香菇蠻多的,都是大香菇對切..湯頭也都帶有香菇味.


福記的魯肉飯是屬於比較像肉燥式的,很香很涮嘴,會建議點大碗的.


肉燥乾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