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宜蘭羅東] 好好食泡菜牛肉鍋烏龍麵 @ 大丘正宗韓國料理

大丘老闆是台灣人太太是韓國人,我沒有去過韓過不知道他煮的東西原不原味,但東西我覺得蠻好吃的,泡菜鍋湯頭不錯,烏龍麵條是找廠商特製還有簽約保証不亂用毒麵粉及有的沒的,因為剛開幕跟老闆聊天時毒澱粉事件剛過一陣子,泡菜鍋料沒有很多很特別,但其靈魂泡菜是用韓國進口的白菜,吃起來特別脆甜和台灣的不一樣.

另外他的辣炒年糕也不錯吃,現點現弄所以要等或是電話預定,店內坐位不多容易客滿 .. 東西都是現弄速度比較慢一點,如果很趕的不建議去吃.


店家名稱 : 大丘正宗韓國料理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343號 (羅東高中對面)
電話 : 0910-195048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4:00 | PM 17:00 - PM 21:00(週四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格
網路 : 3G


年糕軟Q適中蠻好咬的,辣但不會嗆



泡菜鍋我喜歡加點烏龍麵,麵條好好吃 


菜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