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宜蘭三星] 好湯底素食火鍋吃到飽 @ 美夢成真

最近因為我家附近土地公廟50年慶,我媽突然跟我說我週一到週六要吃素 !!!!! 今天我妹剛好打電話給我就想說快中午約吃飯,原本是想到羅東素食那就約很久沒去吃的人間擺渡,結果今天週一公休 Orz 後來想到三星這間美夢成真自搬走後還沒有去吃看看且記得是全素食的
美夢成真目前用餐方面有套餐及自助式火鍋兩種,因為我個人對素食中的素面筋素肉不是不敢吃就是有些不愛,所以選擇方面自由一點的自助式火鍋,一人選一種湯底後就可以自己去冰箱內夾菜,每桌都有附上果汁可以無限飲用,菜方面蠻新鮮的,至於選擇性多不多因為不是長吃素食所以無法評論.

店家名稱 : 美夢成真
地址 : 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一段368號
電話 : 0
3-9566988
營業時間 : AM 11:30 - PM 15:00 | PM 17:00 - PM 21:00 (假日全日供應)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停車場
網路 : 3G


我們點的這鍋是咖哩及腰果牛奶兩種湯底,咖哩是咖哩粉的湯頭不是日式咖哩那種濃稠的湯底,腰果牛奶是使用純牛奶非奶粉,兩種因為都是做素食鍋所以口味上比較單純,不像蓮雨居有加大骨湯味道較多層次,但都很好喝,越煮越香,尤其是煮到後面兩種湯頭混在一起變咖哩牛奶鍋也是很美味喔


冰箱內有各種蔬菜及素食鍋料可以隨意自取,另外還有好幾種水果可以拿



附的冰淇淋是明治的還不賴


附的果汁可以無限喝,這是柳澄汁


我去端菜回來妹妹說老闆娘招待的,這蘿蔔糕口感很細嫩很美味,結果忘記問老闆這有沒有零售沒煮過的 XD



餐廳外觀,右邊有造景庭園,左邊建築體應該是他們的民宿吧


附設的免費停車場


餐廳旁有造景蠻漂亮的,可以在這邊散步拍照


這裡有顆楓樹耶,最近被朋友去日本的楓葉毒到,請妹妹當臨時MD拍張假裝一下 > <


妹妹說在松煙看一面很大的牆有兩對新人婚紗在那拍照,不知那有啥好拍.. 所以我也幫他拍一張看看到底有啥米好拍的 囧





這是菜單,不過建議點看他們官網有更詳細清楚的菜單內容及資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