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宜蘭羅東] 好好食的麻辣鴨血 @ 宏鑌麻辣鴨血臭豆腐

宏鑌位於夜市外圍的小角落,其招牌特色是鴨血沒有腥味,口感紮實帶有點彈性不會閏閏的(台語),湯頭順口微辣但不會嗆辣,和我一樣沒什麼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接受的程度,臭豆腐倒是比較普通.份量上對得起價格,男生一份應該也都能吃飽飽.


店家名稱 : 宏鑌麻辣鴨血臭豆腐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32-7號 (日新戲院巷子口)
電話 : 0987-055-257
營業時間 : PM 16:00 - PM 23:00 (週三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這是菜單,不過這照片是去年吃的時候拍的,忘了拍最近去吃的價格..以店內菜單上標示價格為準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