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宜蘭冬山] 好喝的香菇排骨湯 @ 甲品香

甲品香是賣筒仔米糕.排骨湯.南方澳飛虎魚丸.佛跳牆等..也有賣雞魯飯耶 .. 這間路過蠻久但還是第一次去吃,點了筒仔米糕和香菇排骨湯,米糕飯軟不會很黏爛或是米心沒透,可惜只有搭配肉鬆..如果可以淋點肉燥或加個小黃瓜味道會更棒 ,香菇排骨湯是用鈕扣菇,和排骨都燉的很軟爛好吃,湯頭也好喝 .. 
下次來想試試看這間的雞魯飯味道有沒有雞肉亮那樣合我味口.. 這樣就不用跑去羅東吃了 > <


店家名稱 : 甲品香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91號 (新冬山鄉公所斜對面)
電話 : 03-9595431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9:30 (每週日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