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宜蘭礁溪] 美麗天空島上的彩虹 @ 小虫愛攝影

昨天有位朋友突然傳了一張美麗的建築物倒影夜攝圖,詢問我這間民宿在哪兒,後來FB上發文詢問果然馬上就有朋友知道這在哪,然後詳查之後是為於礁溪的 礁溪 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宜蘭大概11月後稻田開始放水,所以四處都可以尋找美麗的倒影拍攝!!
有位朋友看到就馬上揪我晚上八點多他工作忙完一起去拍,所以並不是最佳的黃昏時段去拍攝,所以背景細節及顏色層次較不好,建議拍攝最好時間是下午5點半左右,這時天色半昏暗,經過短暫曝光可以拍出極佳畫面
畫面中建築物右下方是餐廳,我們昨天拍的時候是晚上大概九點二十關燈,所以建議拍攝晚上8點前到比較能保證有拍到想要的畫面,因為寒假所以也不確定平常如果住房率沒全滿時燈光會不會全開,最重要一點,請各位拍攝時不要影響到民宿,附近很空曠所以音量也要注意.

夏天稻田風景拍起來應該又有不一樣的感受與風格,期待 !

下面圖因曝光時間不同亮度有所差異,最下面兩差故意調低色溫及降低對比,讓畫面呈現不一樣的風格.


攝影時間 : 2015-01-29 PM 20:40

攝影地點 : 礁溪 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